当前位置: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BOT
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30访问次数:字号:[ ]


   6月27日上午,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中投水务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兰州市水务局局长魏孔仁、副局长汪文丙、调研员李浩海、供排水科科长王立全、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主任鲁耀东,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效贤、副总经理肖群及兰州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志、资产管理部部长余瑛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主任鲁耀东主持。

签约仪式上,鲁耀东介绍了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基本情况及提标改扩建项目情况,魏孔仁及马效贤作为双发代表进行致辞。

马效贤在发言中说,自2010年3月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建设、2011年8月投入运行以来,与兰州市政府合作投资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近十年以来,十分重视和珍惜双方的信任和沟通,非常感谢兰州市政府的支持。在今后的合作中,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大型骨干央企下属单位,希望以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为契机,通过“央企+资金+资源”的核心优势,以专业的市场化运作和领先的技术能力,携手为建设美丽和谐的“黄河明珠”竭力贡献力量。通过紧密合作、优势互补,最终圆满实现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魏孔仁在讲话中对雁儿湾污水处理厂的工作给予肯定。魏孔仁指出,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作为兰州市处理规模最大的一个污水处理厂,为兰州市水污染治理及实现污染物减排目标作出了很大贡献;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是兰州市水污染防治行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程,应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促进项目早竣工、早运营、早见效;希望能与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团结一致、通力合作,继续发扬相互合作的精神,加强协调,共同做好兰州市的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排工作。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2018年4月经兰州市发改委批准立项,总投资8.6亿元,出水水质标准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提高至一级A标准,处理规模由26万m3/d扩大到30万m3/d。特许经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该项目已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