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04访问次数:字号:[ ]


    为规范全市水利系统农民工工资支付的管理,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6月4日,市水务局召开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文丙主持。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甘肃省工程建设领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并与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签订了《市水务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目标责任书》;根据市上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通报,安排部署了全局系统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全市水利建设领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力度一是针对通报存在问题,完善相关保支办法规定;二是建立工程款拨付与农民工工资发放月报表制度;三是对照职责建立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问题责任清单;四是做好治欠保支相关工作的信息报送。全局系统务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保障好在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辛苦工作的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