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4访问次数:字号:[ ]


    6月4日,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扫黑办《转发全国扫黑办<关于切实防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等苗头性问题的通知>的通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并编印《中共兰州市水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资料》,局党组成员围绕水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亲自撰写发言材料,进行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责任,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突出水务行业特点,做好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二是学习上贯穿始终。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积极应该复杂的局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站在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示范带头推动工作引向深入,自觉同侵犯人民利益的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三是落实上更加有力。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扣全市水务工作实际,做好水利行业重大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依法整治工作,着力打造生态水利、法治水利、平安水利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