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6访问次数:字号:[ ]


   6月6日晚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魏孔仁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6月6日下午主持召开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市水务系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主动的履职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聚焦整改问题,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管行业履职责意识,严格落实政府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要求,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的工作目标,强化措施方法,对履行部门职责情况过一遍筛子,确保问题线索摸排全覆盖无死角。三是要严明纪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作为强化水务行业监管,协同政法力量,衔接司法机关,集中力量整治行业乱象的重大契机,确保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务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