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省长
李沛兴检查调研兰州市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1访问次数:字号:[ ]


7月9日,省抗旱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省长李沛兴对兰州市黄河洪水Ⅳ级响应启动以来黄河防汛工作进行了调研检查。省政府副秘书长王锋、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黄泽元、省水利厅副厅长吴天临以及市水务局、应急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黄河体育公园、吴家园污水泵站河段,对河道内停靠的趸船锚固、河堤巡查和景区警戒封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防洪工作情况介绍。随后来到甘肃省防汛抗旱物资兰州仓库,对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前往兰州石化公司、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调研。

‍‍调研结束后,省抗旱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省长李沛兴对当前黄河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面、细致安排部署洪水防御应对工作,严阵以待,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人员到岗。对河道内趸船锚固、沿河危险点要按照实际情况制定详细防洪标准,严格按照制定的标准执行。各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巡堤查险、警戒封控、值班值守、汛情报送工作,严密观测水情变化,做好应急抢险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