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应急局交通委
开展黄河防汛联合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5访问次数:字号:[ ]


 7月4日,市水务局会同市应急局、市交通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黄河洪水Ⅳ级响应启动以来的防汛应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宏启、市应急局局长姜晓东、市交通委水运局局长司小明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黄河母亲雕像码头、体育公园码头和黄河水厂博览园河段对河道内停靠的趸船锚固、河堤巡查和景区警戒封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实地查看了黄河洪水超3500立方米每秒后对兰州河段的灾害影响,同时,对市级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通过现场会商对下一步做好黄河洪水防御工作形成了共识。6月28日以来,黄河洪水持续上涨,超过了3000立方米每秒的警戒流量,防汛形势严峻。市防指及时启动黄河洪水防御Ⅳ级响应,我市黄河洪水防御工作全面启动。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做出重要批示,要求沿河县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洪水防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组要求,沿河县区政府、各有关单位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面、细致安排部署洪水防御应对工作,严阵以待,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人员到岗。各县区、各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巡堤查险、警戒封控、值班值守、汛情报送工作,严密观测水情变化,做好应急抢险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