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2访问次数:字号:[ ]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4名同志围绕本次廉洁自律专题学习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同志上报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反腐败、零容忍,体现了我们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勇气。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立场,增强慎独守节的自觉性。一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法律制度、行政管理知识,进一步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武装自己。二要严格守纪。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恪守工作纪律。三要扎实工作。随着社会对水务工作需求度和关注度越来越高,市水务局要在黄河水体治理上先发力,带好头,进一步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上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