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司法部开展黄河流域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3访问次数:字号:[ ]


10月30日,国家水利部、司法部对我市黄河流域水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监督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情况、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情况、水事违法行为立案查处情况、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保障情况、中央及水利部、省水利厅有关执法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黄河流域水行政执法专项监督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全面有效实施的重要举措。

今后,市水务局将以此次监督为契机,紧扣“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这一目标,不断加强水行政执法工作,依法管水治水,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效能,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黄河流域水行政执法工作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