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副市长韦青祥调研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
提标改扩建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7访问次数:字号:[ ]


3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来到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调研提标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市水务局局长冯康斌、副局长冯治良、城关区政府副区长曹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韦青祥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水务局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对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的主要时间节点和存在的困难。

针对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韦青祥副市长指出,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在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责任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工程建设计划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紧施工,确保按期完工,有效提升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减少污染物排放,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率先发力。同时,韦青祥副市长要求施工现场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做好人员报备、隔离、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事项。

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表示,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工程作为市重大民生工程,将严抓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