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3-31访问次数:字号:[ ]


2020年3月22-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时间。市水务局组织全市水务行业、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兰州市科技协会等24家单位紧紧围绕“水与气候变化”“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等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杜绝集中式、集会式宣传模式,以办公区域宣传与户外流动宣传相结合,主要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网上答题、平台辅导等形式展开,以多种宣传形式为载体,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水务行业形成宣传水法律法规和节水知识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既注重实际场景宣传,又重视网络平台学习宣传,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

今年在宣传保障上加大前期经费投入,为做好宣传物资征订与准备,先后投入资金6000余元征订、印制、制作宣传展板、宣传册等,有力保障了宣传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全市水务系统共悬挂宣传横幅40余幅、制作宣传展板40余块、张贴宣传标语20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张、征订宣传画266套,宣传特刊400份,宣传挂图29套。

本次宣传还联合兰州市科技协会在兰铁泵站项目宣传点进行户外节水科普知识宣传。围绕节水行动、河(湖)长制、水资源保护、农村人饮安全、水行政执法、水利科普知识等内容,制作宣传展板20余幅、宣传横幅15余条、宣传彩页及宣传标语口号20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