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26访问次数:字号:[ ]


4月26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康斌同志主持召开兰州市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文丙同志,各工作组组长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通报了市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结合水务行业实际分析研判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对2020年全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文丙要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各责任科室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特别是按照4月26日上午全省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把准工作方向,要结合责任科室职能抓行业清源、结合具体项目和管理抓行业清源、结合短板漏洞抓行业清源、结合长效机制建设抓行业清源,实行周报告、月督查制度,抓紧抓好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源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康斌同志强调,2020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长效常治阶段和收官阶段,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局党组的具体要求,聚焦水务行业重点工作和工作实际,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工作实。同时,要在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基础上,健全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项长效机制,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