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关于开展“甘肃最美水利人—行业标兵”
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5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甘肃省水利厅关于开展“甘肃最美水利人”评选活动的通知》(甘水人事发〔2020〕125号)要求,现将拟推荐“甘肃最美水利人—行业标兵”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推荐上报。

一、公示对象

1.拟推荐“甘肃最美水利人—行业标兵”对象:兰州市河湖水系管护中心副主任、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郭德军同志。

2.拟推荐“甘肃最美水利人—行业标兵”对象:榆中县三角城电灌工程水利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丁丙午同志。

二、公示时间 

2020年5月25日至2020年5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三、联系方法

联系电话:0931-8150102  0931-8821614

通讯地址:兰州市水务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806室、813室)

  人:车琼  蒋蓉

 

附件:

郭德军同志基本情况和简要事迹.docx
丁丙午同志基本情况和简要事迹.doc

  

 

兰州市水务局

 2020年5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