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19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部署要求,8月12日至14日集中3天时间,市水务局举办了全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期间,通过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制度自信,完善基本经济制度》为题作专题辅导;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说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组织观看专题辅导视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生态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全会精神的系统把握和准确理解。

培训班学员普遍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化了认识、升华了思想,在工作中将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黄河生态保护治理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