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开展苦咸水改水工作专项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8-20访问次数:字号:[ ]


苦咸水改水工作是我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任务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8月14日,市水务局组成强力专班,由分管领导带队,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市人饮办负责人参加,围绕永登县苦咸水改水前期工作、建设进度、资金管理、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生产等进行全面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现场反馈了改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和资料。分类整理好前期工作资料,规范装订成册,迎接水利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国家部委督导检查。

二是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建设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期完成。同时要规范施工组织和施工资料管理,为下一步工程竣工验收等做好准备。

三是要落实好农民工工资“六项制度”落实,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坚决不能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

四是要做好供水过程中群众反馈投诉问题的受理处置,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