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7访问次数: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91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9月16日,市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关于做好分管口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实地评测迎检工作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市水务系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实地评测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汪文丙副局长就当前创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站位推动创建工作全力冲刺国家测评。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填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等三个环节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高标准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局系统务必做好实地考察、资料申报、志愿服务等任务,认真抓好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厂、农村安全饮水等涉水重点工作,坚决做到尽善尽美、创建无死角,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积极排摸,化解矛盾,确保各自区域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要统一调动,形成合力,高水平完成文明城市创建最后冲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