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志愿者
开展“共驻共建 助力创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访问次数:字号:[ ]


在推动机关党组织和联系社区“共驻共建”活动深入开展的同时,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活动,倡导文明礼让行为,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有序城市环境。

9月2日-3日,市水务局志愿者统一着红马甲,开展以“共驻共建,助力创建”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龚家湾什字,对行人乱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交通违规行为加以劝导,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发放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彩页、节约用水、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手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率与知晓率,切实推进和深化与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工作,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