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开展
全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与水利工程建设和质量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4访问次数:字号:[ ]


10月13日,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1天的全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与水利工程建设和质量管理培训班,全市水务系统40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两名老师讲解了《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导则》《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要点》《新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消防安全预防与管理》等课程,参训学员对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管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规范进行了系统性、针对性地学习,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全市水务系统各项事业健康平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各层级责任;三是进一步强化风险预判,加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