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令而动,勇担使命
——兰州市水务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1-11访问次数:字号:[ ]


疫情发生以来,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带头冲在抗疫一线,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凝聚起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守住社区就是胜利。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党员干部下沉盐场堡、靖远路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大家注意防护,认真履职,坚决筑牢社区防疫屏障,确保居民健康安全。局有关负责人率先垂范,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尽忠职守,践行了初心与使命;身体力行,诠释了人民公仆的精神本质与奉献本色。

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支部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卡口管控、人员排查、人员劝返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积极协调兰州艺博教育机构,给盐场路街道穆柯寨社区捐赠的紧缺物资1000只口罩,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与社区“社工委”委员、退役军人志愿者等社会力量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为兰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做好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还全力以赴确保城市供水排水正常,为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奠定了基础。指导督促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对所有生产办公场所和班车每日清洗消毒,全力保证市民生活、生产正常供水,生产运行平稳,管网运行安全,出厂水质合格。为保障疫情期间重点医疗单位供水,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积极对接作为市级定点救治医院的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建立联系供水机制,全力巡查维护,保障管网运行正常,供水情况良好,切实为救治工作提供水务保障。全力指导督促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对污水提升泵站和管网维护人员住所进行喷洒消毒,阻断病菌传播。同时,督促各污水处理厂按照规范做好污水处理出水的消毒,做好门卫值守和单位的消毒工作。截至目前,城区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行安全、稳定,污水消毒设施运行正常,污水提升泵站运转正常。

疫情防控,我们将始终保持战斗姿态,坚决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与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助力兰州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