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访问次数:字号:[ ]


3月17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议召开,邀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郭晓峰副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郭晓峰副教授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必须推翻三座大山,必须建立符合我国实际的先进社会制度,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始终没有变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要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本单位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谋划,结合本单位实际抓紧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二要全面谋划扎实推进,要对照《全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积极谋划,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全力抓好党史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宣讲、主题征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同时要强化宣传报道,借助市水务局网站和主流媒体宣传本单位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