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开展2021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访问次数:字号:[ ]


3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联合市科协在“望河亭”观景台举办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兰州市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河湖长制、农村人饮安全、水行政执法、水利科普知识等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现场答疑解惑、网络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累计悬挂宣传横幅9幅、制作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彩页1800余张、发放印有宣传口号的口罩350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倡导大家践行爱水、惜水、护水理念,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共同行动起来保护水资源,保护母亲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