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供节水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访问次数:字号:[ ]


3月23日,兰州市城市供水和节约用水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并做部署讲话。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水利工作会议和兰州市水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宣读了市供节水中心2021年业务工作要点;签订了市供节水中心2021年综合目标责任书;中心副主任辛红、黄大兵分别安排了2021年城市供水和节水工作。

会议要求,2021年中心工作将围绕“一条主线”、三个大块”20项工作任务开展,一要转变思想,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清单化管理;四是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到按规矩做事。

会议强调,市供节水中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积极应对城市供水和节水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认真履行中心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措施,积极发挥市供节水中心职能作用,切实做好新时代我市城市供水和节水管理工作,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我市城市供节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