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理论对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访问次数:字号:[ ]


             4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会同市机关事务局、市政府外事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理论对谈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讲师瞿静以“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题开展专题宣讲。


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瞿静讲师从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以史鉴今、学用结合、践履知行合一3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宣讲,对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很大的指导和帮助。

会上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交流对谈活动,市水务局水务管理科科长袁铭等3名同志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史学习教育不断感悟一脉相承、博大精深的真理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要大力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提升思想境界,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脉。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本单位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