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同志
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04-26访问次数:字号:[ ]


4月23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会议。

会上,冯康斌局长分别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专题辅导,对局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很大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加强党史学习研讨交流,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三是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的关系,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我为群实事”实践活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四是抓好水务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对外宣传,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兴媒体作用,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加强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