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开展
“绿化国土 美化兰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访问次数:字号:[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务局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继清明节组织局机关党员赴兰州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和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后,于4月26日,再组织局机关党员联合兰州建投环保节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共赴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庙沟生活垃圾填埋场,开展“绿化国土 美化兰州”主题党日活动,共栽植樟子松200余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此推动建设美丽兰州造林绿化热潮,以此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植树现场,党旗飘飘,气氛热烈,大家三五成组,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踩土定植、有的培土围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在绿化场地全部种满了樟子松。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兰州生态绿化增添了一抹浓浓春意。


参加植树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义务植树的党日活动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喜悦,也进一步提高了生态环保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绿色兰州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