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韦青祥副市长检查水电站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访问次数:字号:[ ]


2021年4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对八盘峡、河口、柴家峡3座水电站防汛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现场听取各水电站负责人汇报。

韦青祥副市长指出,水文气象部门预测,今年黄河上游来水偏丰,汛期对流性天气较多,雨强偏大,兰州段黄河防汛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黄河干流沿线水库电站安全度汛是我市防洪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八盘峡、河口、柴家峡3座电站作为兰州市防御黄河洪水的重要安全屏障,对兰州段防洪保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能有丝毫的松弛和懈怠。

韦青祥副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防洪保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水库电站安全度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总要求和对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严格落实水库电站安全度汛各项措施,切实强化防汛责任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应对大洪水乃至超标准洪水的防御能力,坚决守住洪水灾害防御底线。

韦青祥副市长强调,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汛工作,不断提高洪水防御能力和水平,为兰州市防洪保安工作做出贡献!

市水务局、市防办、西固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