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8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五四青年精神,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将开展污水处理行业安全检查和督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五一”前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兰州市四座污水处理厂及13座污水提升泵站进行安全检查和督查,检查组人员重点对污水处理厂的应急设备设施、岗位操作规程、现场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台帐、应急预案、值班值守等方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下达指令书要求限期整改,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污水处理行业安全平稳运营。


检查组要求污水处理厂和污水提升泵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紧密结合,对检查出的问题逐一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污水处理厂的安全生产、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证。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将解决好城区污水处理检测,保证污水设施运行质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要做法,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