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6-01访问次数:字号:[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5月29日至30日,兰州市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两当兵变纪念馆和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辈,感受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每到一处,大家都怀揣敬畏之心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聆听毛泽东、周恩来习仲勋、刘林圃、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汲取初心不改、信念不朽的精神伟力。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实地参观了历史图片、资料、作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珍贵的革命文物,复原的重大战役场景,一段段鲜活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革命、改革和发展过程中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干部被革命先行者赴汤蹈火、英勇战斗、“敢为天下先”的英雄精神所震撼,真正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感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作为的奋斗精神


通过瞻仰学习、缅怀先烈,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向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史、弘扬革命精神,既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也是一次深度的思想“充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