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
组织参观学习皋榆工委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6-15访问次数: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610日,管理处组织全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色教育基地中共皋榆工委纪念馆参观学习。

进入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皋榆工委纪念馆的两个展厅,伴随着一副副照片和一份份记录缓缓前行,在每一副照片,每一份记录,每一份介绍前作停留,仔细观察阅读,细细品味“在风雷中光荣诞生”“在风雨中茁壮成长”“在风暴中奋起反抗”“在风浪中同舟共济”“在烽火中并肩战斗”“在风雪中永不凋谢”六个板块皋榆工委在解放战争时期为发展党员队伍、领导群众运动、迎接兰州解放等做出重大贡献,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舍生取义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所感动。

最后,全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辉传统,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立足灌区水利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