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共驻共建” 关爱党员群众
------兰州市水务局与武山路社区共驻共建
发布日期:2021-06-16访问次数:字号:[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密切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6月10日下午,兰州市水务局机关与龚家湾街道武山路社区开展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超市向现场群众分发印有安全生产和防范日常风险宣传标语的宣传海报和资料,将安全意识传递给群众,并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文明程度,为创造和谐社会而努力。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队伍先后走进2名退休老党员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送学上门,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送到他们身边。 

通过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带去的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让老党员们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了温暖和感动,同时也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服务作用,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今年以来,兰州市水务局着力把党组织联系社区和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纳入机关党建常态化管理,促进双方党组织的有机融合、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支部联建、共驻共建等活动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努力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社区,共同推进“共驻共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