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组织召开“三个规定”专题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7访问次数:字号:[ ]


6月15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大会,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瑗同志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大会。会前,组织全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了《兰州市水务局领导干部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公开承诺书》。


宣讲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瑗同志从“三个规定”出台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政策把握上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重点对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以案示法,既阐明了制定“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指出了违反“三个规定”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三个规定”相关要求,充分认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要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做到在法律面前知敬畏、守规矩、慎言行,确保依法行政、依法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