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访红色足迹 牢记党员使命
——兰州市水务局防汛办、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
兰州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站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0日至11日,兰州市水务局防汛办党支部联合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党支部和兰州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展厅陈列的珍贵革命图片和革命文物的讲解,深入了解两当兵变前的国内局势、兵变的酝酿发动、重大影响以及兵变主要领导人习仲勋同志的光辉一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完纪念馆后又瞻仰了两当兵变发源地两当太阳寺的红军街遗址。

市水务局党组分管领导、兰州市防汛办、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和兰州市水利工程质监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一段段风云激荡的红色历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深刻洗礼,共同领悟了百年大党初心如磐、风华正茂的胜利密码和精神内涵,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通过形式多样的载体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勇于迎接现代化新征程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坚定信心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全力推动发展水利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