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开展“七一”前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访问次数:字号:[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活动。6月25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清同志带队,局直属机关党委和人事科参加,对退休老党员刘连仲、张存禄,生活困难党员朱治才、左文峰、马源、赵凤英6名党员开展了“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并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党员带来物质上的帮助,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关爱,几名被走访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都无比激动,表达了自己对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也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关爱之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