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助推党史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兰州市水务局为城关区方家庄居民协调解决用水问题
发布日期:2021-06-09访问次数:字号:[ ]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水务局紧紧围绕联系服务群众最后1公里的问题,为民办实事助推党史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针对五泉街道方家庄自来水管道跑冒漏水停水问题,市水务局积极作为,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及时协调对接辖区街道社区和供水公司,对存在跑冒滴漏问题的150米供水管道整体进行了更换改造,并协调供水公司减免了跑冒滴漏的水费,解决了城关区方家庄26户居民的用水问题。6月7日上午,已经恢复正常供水的方家庄3名群众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给市水务局送来了感谢锦旗。

群众利益无小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都是大事,解决群众的问题,要解决好最后1公里、最后100米的问题。我们要学习传承共产党人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切切实实的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解群众所难,真正的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