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5访问次数:字号:[ ]


630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总工程师、总规划师、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部分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尹弘和任振鹤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尹弘在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组织专题传达学习了保密相关文件,通报了有关案例,并对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落实保密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最后,组织观看了央视《对话:万亿城市新征程》合肥篇,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聚焦“服务发展大局作贡献、增强综合实力见成效、优化营商环境求突破、提高城市品位出实招、加强生态保护有作为”五个方面要求,扎实推进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农村水源保障工程、水污染防治源头治理、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等12项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主动对标先进城市,学习借鉴合肥、无锡等城市的发展理念和先进经验,树立人人负责的担当意识,攻坚作为、主动创为、协同共为,在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中奋力赶超,重振兰州辉煌,以奋斗奋进奋发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