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守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8-25访问次数:字号:[ ]


兰州市水务局以“四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结合水务工作实际,积极助力乡村振兴。820日,兰州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委员会与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黑城村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支部联建活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在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柳树镇黑城村,大家先到田间地头参观了农村人饮供水工程和农田水利配套设施。行走在入村道路上,沟渠清澈,村舍洁净,花草芬芳,一派清新整洁的景象。进入当地农户家中,切身感受了美丽幸福的新农村气象,深入了解孩子上学、家庭收入来源及饮用水和水厕使用等情况。


来到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办公室,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家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把“为民服务”的初心镌刻在“为民谋福”征程上的历史决心。随后,召开了“助力乡村振兴,做好水利保障”工作座谈会,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业务专长,对乡村振兴战略下如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及农村人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水利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联建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历史,滋养了初心使命,提升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工作中切实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抓好水利工程建设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新时代水利精神的践行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