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9-13访问次数:字号:[ ]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水务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联系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针对兰州中医胃肠医院地下设施污水倒灌问题,市水务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立即安排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协调对接市轨道公司,及时疏通排水管道,抽排倒灌污水,避免了兰州中医胃肠医院地下设施相关设备被长期浸泡。98日下午,已经解决了污水倒灌问题的兰州中医胃肠医院相关负责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给市水务局送来了感谢锦旗。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水务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紧围绕联系服务群众和企业,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党史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