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利规划》
《兰州市水安全保障规划》《兰州市水利改革发展
“十四五”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9-18访问次数:字号:[ ]


9月14日,市水务局召开《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利规划》《兰州市水安全保障规划》《兰州市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评审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成立专家组。市直各单位、供水集团、黄河公司、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各区县水务局等二十四个单位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院汇报,各单位参会人员就本单位职责及工作规划提出了建议,专家组就规划进行了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规划通过评审。张文雍副局长指出,《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利规划》《兰州市水安全保障规划》《兰州市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和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结果,为兰州市水利实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兰州市水利行业发展提供详实可靠的依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