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8访问次数:字号:[ ]


1月27日,中共兰州市水务局党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廉政教育会议,传达了中共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报告》,报告了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了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全市水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党的奋斗历史经验,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汲取蕴含其中的丰厚经验养分,思想受到了深刻触动、灵魂经受深刻洗礼,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开创新局的信心进一步提振,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要坚定不移锻造政治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不懈服务人民群众,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认真落实好各项水利民生工程,常态化办好为民实事。三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全市水务事业发展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系统促进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春节将至,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筑牢底线意识,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发力纠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顽瘴痼疾,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