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领导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1-29访问次数:字号:[ ]


1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兰州市水务局局党组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带领相关科室和单位人员深入雁儿湾污水处理厂、西固污水处理厂、城区污泥处置厂和吴家园、一级污水提升泵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局党组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冯治良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值班室、在线监测室等,了解污泥贮存及处置、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疫情防控和春节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城市污水污泥处理管网维护关系到城市的正常运行,是保障千家万户幸福的大事,你们舍小家顾大家,默默无私奉献,为兰州市的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叮嘱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值班值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注重劳逸结合,扎实做好各自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污水出水达标排放、排水设施稳定运行。最后,衷心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使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出水达标排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