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疏通堵塞下水道 帮助居民除烦恼
---兰州市水务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助力社区环境治理
发布日期:2022-02-22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紧扣“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目标,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社区报道,充实壮大社区工作力量,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驻守干部积极开展便民为民服务,使驻守工作更加接近民生。2022年2月18日,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盐场路街道穆柯寨社区沟边平房由于下水道堵塞,导致排污困难,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极大影响。为此,第一支部协调督促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组织人员对堵塞的水管道和窖井进行疏通,经过奋力工作,最终完全疏通了堵塞的下水管道,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疏通下水管道虽然只是发生在居民身的一件“小事”,但对于驻守干部们来说总会当做一件“大事”来处理,也正因为如此,居民们对社区驻守干部越来越认可和信任。

下一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常态化驻守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联系和服务群众、回应群众诉求的重要载体。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有目的、有针对性地走访,通过到社区“双报到”了解民情,群众提供服务,做到与报到社区并肩同行,为社区群众解难题,共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民有所难、我必有解,民有所需、我必有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