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抗疫情勇担当 暖心锦旗寄真情
发布日期:2022-05-19访问次数:字号:[ ]


5月17日,城关区盐场路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同心助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水务局,对我局干部职工疫情期间下沉开展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并送来感谢信和荣誉证书。


今年3月初疫情发生以来,市水务局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系统共选派79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其中局属事业单位市河湖水系管护中心、市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市黄河河道管理站、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站和市灌溉试验站的30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缨,赶赴盐场路街道封控、管控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驻守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进出小区扫“小兰帮办”测温、生活物资运送和疫情防控宣传告示张贴等各项工作,凝聚了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疫情防控水务力量。

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下沉盐场路街道的30名党员干部不怕吃苦、不讲条件,全力配合“社工委”在盐场路街道疫情最严重的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好“秩序维护员”“守门员”和“防疫宣传员”。特别是3月20日,盐场堡社区通知急需核酸信息采集员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干部积极加入抗疫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每次全员核酸时,总能看到他们穿着防护服忙碌的身影,疫情防控期间,配合街道开展核酸采集3800余人次,生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受到了街道充分肯定和小区群众交口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