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05-27访问次数:字号:[ ]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之后,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回顾总结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我省发展面临的阶段性特征,明确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高屋建瓴、目标明确,对于我们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强省会”战略、重整兰州辉煌和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和《兰州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新阶段水务高质量发展。

催人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时不我待的责任扛在肩上!兰州水务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勇毅前行,着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先发力、带好头,着力在推动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赶考中走在前、做表率,着力在践行人民至上的生动实践中出实招、见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