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
组长单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30访问次数:字号:[ ]


5月27日,市级帮扶组长单位兰州市水务局在皋兰县九合镇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市、县18家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九合镇科级干部,11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5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驻村帮扶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帮扶九合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五个方面对当前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督促、再落实,为推动九合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靠实了责任。

会后,冯康斌局长一行立即深入帮扶项目点高山村高彬泵站建设工地实地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情况,要求一定要科学施工、加快建设,高质量完成泵站工程建设,力争年内实现提水灌溉,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接续发挥水利支撑保障作用。同时,前往各帮扶村看望驻村帮扶干部,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接续用力,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