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开展全市水库大坝水电站等水利设施
和在建工程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6访问次数:字号:[ ]


“五一”劳动节前夕,市水务局会同市安委办利用一周时间(4月25日至4月29日),对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和水库大坝、水电站、水闸、堤防、灌溉供水工程等水利设施开展了联合大检查。

督查组对全市高崖水库、南坡湾水库、黑石水库、三和水库、柴家峡水电站、小峡水电站、铁城水电站、湟惠渠水电站、平安水电站、皋兰县三和水厂、榆中县引洮一二期饮水工程、西固区工农灌渠及在建庄浪河西固段防洪治理项目、宛川河(夏官营-清水驿段)生态修复一期项目、大通河永登段(河桥、连城)防洪治理工程等进行了重点督查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即纠即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下发《兰州市水务局安全生产隐患督查巡查登记表清单》,要求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限时整改,做到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了全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