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举办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
暨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4访问次数:字号:[ ]


6月14日上午,按照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落实国家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兰州市水务局举办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培训。局分管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一是对《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及省,市贯彻“十五条措施”的具体实施意见和新《安全生产法》《水法》《防洪法》《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水利行业法律法规及条例规定进行学习;二是宣讲消防安全知识;三是观看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警示教育片。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水平,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了市水务系统“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活动全面开展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