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2访问次数:字号:[ ]


6月1日下午,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总工程师、总规划师、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组织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和《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水务工作实际,聚焦打造“基地、中心、高地、枢纽、屏障”,谋划“一核三带”甘肃发展新格局,切实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兰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系统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要紧抓国务院稳住经济33条措施政策机遇,各科室各单位要积极开展项目谋划工作,争取黄干二期、防洪综合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灌区建设等工程项目,扎实推进水利民生项目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对可能引发信访问题的矛盾及时进行调解处理。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防汛预警,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抓好雨季汛期防洪防汛、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全力防范生产事故和自然灾害等的发生。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坚决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和松劲心理,做到“非必要,不出省”,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次专题研讨,谈学习感受和工作打算,进一步增强了对“十个坚持”科学内涵、逻辑关系及其重要意义的认识领悟,深化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汲取了推动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和智慧。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