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关于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第295号环境信访问题办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3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编号:295

交办问题七里河区孙家台小区门口至黄河边雷坛河河道内杂草丛生,河塘裸露,垃圾较多,严重影响黄河上游水质安全和周围居民生活体验

整改时限:即知即改,并长期坚持。

责任单位:兰州市水务局

整改情况:该问题与4月12日第一批受理编号8、4月13日第七批受理编号92的问题部分重复。4月29日,我局再次接到问题反馈后,立即会同七里河区水务局赴现场核查。经复核,4月12日-13日受理编号8的问题和受理编号92的问题反馈后,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已组织辖区网格员联合环卫外包公司保洁员对河道内垃圾、枯萎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清理后河道内干净整洁,无垃圾乱堆现象。该问题不属实。

整改结论:经市水务局现场复核,“七里河区孙家台小区门口至黄河边雷坛河河道内杂草丛生,河塘裸露,垃圾较多,严重影响黄河上游水质安全和周围居民生活体验”的问题不属实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兰州市水务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623日至6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兰州市水务局河湖科

联系电话:0931—8701745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4号楼1828

 

         

兰州市水务局

                                        2022年623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