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4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水务局党组于6月23日至24日举办全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各单位科级干部共计5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通过采取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的形式,邀请市委党校老师瞿静、王莹丹分别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同时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温煜华作了《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市水务局党组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四抓一打通”为抓手,走好水安全有力保障、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生态明显改善、水环境有效治理的集约发展之路,加快推进兰州市防洪综合治理项目、黄河干流兰州段防洪治理提升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和呢嘛沙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等水务重点工作,为重振兰州辉煌、推动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