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过渡期内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访问次数:字号:[ ]


8月31日,市水务局分管领导带领水利工程技术人员深入安宁区九合镇朱家井、三坪、头沟、高山和中心5个帮扶村实地调研,检查并看望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组织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传达落实全国乡村产业发展、驻村帮扶、乡村建设、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暨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王嘉毅副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的“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要求,紧盯帮扶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和“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要求,以及今年新增的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两项考核内容,进行再盘点、再梳理,倒排工期,对账销号,仔仔细细堵上漏洞、认认真真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提升质量,进一步靠实帮扶责任,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效,为接受国家和省上考核打好坚实基础。

座谈会广泛征求听取村“两委”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内的谋划打算和实际需求,通过实地踏勘,共同谋划今后的帮扶项目,积极争取各方项目资金,努力补齐三农发展的短板弱项。会后一行人来到高山村高彬泵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建设进度,督促施工一定要严把安全和质量关,优质高效如期建成,及早发挥经济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