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调研榆中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4访问次数:字号:[ ]


9月8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康斌带队调研榆中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冯康斌局长一行先后察看了榆中县和平开发区国道309集流洪道项目、宛川河土沟至巴石沟至入黄口综合治理工程、宛川河生态修复一期项目、三电高崖一泵站、省列为民兴办实事桦林人饮工程并走访农户。每到一处,冯康斌局长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投资计划完成情况、质量管理体系落实情况、文明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冯康斌对近年来榆中县水利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水利工程对于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增强抗灾减灾能力、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具有重要作用。榆中县水务局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谋划项目,抓住政策机遇,找准工作思路,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高质量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冯康斌强调,要切实加强生态保护和城市修复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治理、修复、绿化等工作,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要深入落实农村供水保障各项工作措施,持续加强供水工程管理,进一步提升农村供水规模化率和自来水普及率,打通农村供水最后一公里,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细致开展农村人饮存在的问题短板排摸,尽快整改到位,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顺利迎接国家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在建的水利工程项目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扎实实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加快建设。

榆中县水务局、榆中县三角城电灌工程水利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项目现场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